mo

【周卫国】【张若昀】团花宝宝在现代

最近在追新雪豹,虽然很多人都还蛮宠团花的,但是他还是失去了好多,真心不希望那么美好的团花宝宝受伤,私心想让团花宝宝拥有他想要的,亲妈上线,团花宝宝爱你

渣文笔,写着玩

我叫周卫国,原名叫周文,是个打鬼子的八路军,在这种战乱年代,能睡个安稳觉其实是很困难的,毕竟不知道小鬼子什么时候就偷摸上来了,但今天我竟睡死过去了,对周围的情况完全没有感知。

当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和我印象中的世界不一样,本该在虎头山醒来的我,却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这里的摆设很奇怪,很多我没有见过的东西,我怀疑这会不会是日本人的阴谋,怀着警惕心到处观察了下,发现这里并没有人,当我打开这个房间的衣柜准备换下这一身不知道是谁给我换上的睡衣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不是在自己的世界了,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之所以能确定自己穿越了,是因为手,我的左手,早在战争中失去的这只手,现在正好好的,可以灵活的活动,想当初因为失去了这只手,我还低迷过一小段时间,现在虽然不知自己在什么地方,但是左手回来了这件事还是很值得高兴的。

换上了一身比较休闲的衣服以后,我开始认真观察这个地方,看样子是座别墅,但是这里头的装饰很多都没见过,就像自己刚刚醒来的床都是特别软的那种,睡一觉醒来腰都酥了。

正当团花宝宝一个人没事瞎摸瞎看的时候,突然一个黑色的小方块唱起了歌,打破这片寂静,吓得团花宝宝立马警惕起来,他小心翼翼地拎起小方块的一角,准备丢出去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屏幕,发现会动,他就试着滑动一下屏幕,音乐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小方块里传来人声,作为也是有过电话(虽然是有线的那种)的年代的人,很快就意识到这可能是这个年代的通讯工具。

‘阿文啊,你现在到哪了,不是说今天陪我逛街吗?怎么半天都不见你来?’

听到这个声音,团花宝宝一下子愣住了,眼泪不自觉流下来,这个声音,是他最爱的萧雅,他已经失去她很多年了,那一年他丢了南京,失了她,如今能再次听到她的声音,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

在团花宝宝愣神的时候,电话那头已经开始担心‘阿文?阿土?你在听吗?出什么事了吗?你还好吗?’萧雅的语气开始变得紧张担心。

缓过神来的团花宝宝抹了抹脸上的泪水,用已经沙哑了的声音回复对面的萧雅‘我有点不舒服,萧雅,你能过来一下吗?’

一听到团花宝宝不舒服对面的萧雅一下子就急了‘好,我马上过去,你在家等我。’

从刚刚的对话中团花宝宝意识到,刚刚萧雅叫自己阿文,自己叫她萧雅,对面并没有奇怪和迟疑,也就是说在这个年代他们的名字并没有改变,在短短几句话,聪明的团花宝宝一下子就get重点,不愧是团花宝宝(づ ̄ ³ ̄)づ

想到一会就能见到自己的萧雅,团花宝宝开始紧张起来,耳朵也肉眼可见地红起来,就像第一次谈恋爱准备约会的小伙子一样。

不一会团花宝宝满怀期待的萧雅终于来了,刚一进门,萧雅立马紧张兮兮地问‘阿文,你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去医院啊’,一看到自己的爱人,团花终于还是忍不住了,一把揽过萧雅,紧紧地抱着她,这些年失去她的难过痛苦的情绪一下子涌了上来,抱着萧雅的团花哭得像个孩子,熟悉的怀抱,熟悉的味道,让团花觉得更加委屈,萧雅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吓了一跳,但是在感受到衣服有湿润感时,她开始心疼团花,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还是轻轻拍打团花,试图安慰沉浸在痛苦中的团花。

好一会团花宝宝才缓过来,因为最爱的人在身边他也不想隐瞒,就把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告诉了萧雅,萧雅告诉了他,这个世界其实和团花宝宝的世界是同一个世界 只不过时间线不一样,这里已经是2020年了,团花听完猜测可能是他们的下一世,一想到自己下辈子还能找到萧雅,和她在一起,团花突然对未来又有了更多憧憬。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